透澈藍色海洋

我就是我,不跟風,做自己。來自灣💫

#這是看著一樣喜歡穎霆的人,這一陣子的心情舒發,不想看不要點喔!#

這幾天是怎麼了???蠻奇特的現象!

對於我這個台灣的人來說~~~
最初認為微博好玩(可以知道好多喜歡藝人的討論資訊~),但卻發現一堆互罵難聽/或是假照山寨的帳號之類情事發生....

所以退到貼吧~覺得與同樣喜歡的CP粉待在小天地,聊東聊西也能開心~卻是一堆限制,一堆不知道說什麼意思的規定,雖然超少發言,但可能是牧羊座看不慣,總看到一些人可能沒那個意思,卻被人解讀成有針對(還是我想法太單純?!)....真覺得蠻可笑的欸~
不是每個人都那麼會說話,每個人想法本來就是不同不是嗎?!何必老是叫誰誰滾~什麼人家玻璃心~招黑什麼的~感覺大家好像都充滿心機一樣~其實是「人黑暗,看什麼也黑暗」吧~

現在退到lof想默默看著大家寫的文、圖或舒發的心情更覺得快樂的地方,卻變成一些與意見相反就開撕的現象~~~大家是怎麼了??在我看來就是想得太複雜了,以自我為中心而已~「不喜歡就不看直接無視這麼簡單的作法」,為何要互相傷害呢?

©好啦,終於說出我心中真正想說的了,憋著真不舒服~

评论(10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