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澈藍色海洋

我就是我,不跟風,做自己。來自灣💫

今天難得撿了一天假,睡個午覺突然靈感來了~找了兩張有感覺的圖合了下❤
可惜手機收集的他倆相關的並不多~也不夠清晰....

這是沒有同框日子僅有的小小樂趣😙

聽說因為微博又一堆無理取鬧的發言,讓單純友誼只能為了保護彼此不能有所互動了~

到現在還是無法理解那些人的心態,不喜歡可以無視,沒必要攻擊他人,沒有人有義務要承受你的沒品言論的,不是嗎?雖然在台灣也會有這類言語,但我似乎沒瞧見針對藝人的那種不堪入耳的文字,或許太自由,太以自我為中心,太以為自己言論是對的,所以做得出來這些事吧?!

喜歡偶像,也只希望他們能夠開心,做他們自己喜歡的事,如果是演員,就拍他們想拍的,分享給喜歡的粉絲,只想要這樣的感覺就好,不論將來會不會如我們希望的進行,那也是倆人之間的事情,說多了,我們始終是旁觀者,沒有資格插手,只要默默支持著,讓我知道曾經美好的他們,就夠了🌹

#堅定的友情/愛情,是不會受外界任何干擾的,一切皆取決於自己。

/有想暈的感覺😵....其實電腦和手機看起來畫質都很OK滴,可~不管怎麼傳到lof都嚴重變質,是怎麼樣?!超想哭~如果這是活動banner製作的質感,自己都想吐血了!我果然不會使用lof..../

评论(6)

热度(7)